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今晚看了許多人分享人生至今作過的工作,非常有趣!
也請各位好朋友猜猜下列何者是孟楷沒有做過的有薪工作? 1.英文家教 2.全家便利商店店員 3.婚禮主持人 4.電台DJ 5.吧台內場 6.法案助理 7.文化局局長 8.補習班班導 9.人資主管 10.粉專小編 感謝每一份工作,都是養成孟楷現在的點滴,謝謝每段時間遇見的生命貴人,讓我如此完整,也才能持續地為鄉親拚拚拚!:) 現在這份工作,是鄉親給我的機會,所以全民都是我的老闆,認真做、努力拚,選擇你所愛、愛你所選擇!我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
圖片
留言
  • 洪孟楷
    婚禮主持人我沒做過。
    其餘,我都參與過。

    每一次工作,都會用百分之百的熱忱來努力,讓大家看到我的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