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搶在農曆年前徵才】
勞動部在今天下午兩點在基隆就業中心舉辦徵才活動!
搶在農曆年前徵才,有好工作,開心過好年
職缺有限,敬請把握~ 詳細資訊請上:http://www.1111.com.tw/zone/immigration/article.asp?msgno=196168
超連結 1111.COM.TW

【徵才】就業中心今徵才 釋204職缺,新聞內容,新移民專區–1111人力銀行

新移民人才求職找工作,提供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基隆就業中心,於二十八日下午二時至四時在基隆就業中心二樓舉辦聯合徵才活動,趕於農曆年前邀集基隆、大台北區、桃園等地共八家廠商,釋出二O四個職缺,歡迎求職民眾把握機會到場面試,在農曆年前找到工作,取得「猴」彩頭!<br>本場聯合徵才活動中,參加廠商有:飽歷有限公司、溢彩生技、新銳視訊工程行、歐艾斯保全、精華光學、新北汽車客運等優良企業徵求作業員、包裝員、倉管員、平車拷克員、業務員、清潔員、保全員、機電員、品檢員及職業大客車司機等,新北市貢寮區的福隆貝悅大飯店也開出房務員、餐飲服務員、櫃台接待員、中西餐廚師、救生員等工作,桃園的航合公司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