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2018/7/24 update:
  
由於許多社工朋友沒有報名到level 2,我們額外補助了 #社團法人臺灣老人暨長期照護社會工作專業協會,加開北區及南區的場次!詳情:https://goo.gl/YzCu7P
  
--
【長照醫事及社工Level 1~3課程】今年度免費開課單位清單❗❗
 
最近有許多朋友詢問「到底有哪些單位會開長照Level 1~3課程」、「有沒有開課時程表」?
 
跟大家說明,Level… 更多 1已經有線上學習平台,Level 2~3則是委託各單位開課,目前並沒有一份單位年度課程時間表;但我們整理出各項課程開課單位的名單,#有上課需求的朋友們可以跟這幾個單位洽詢喔:
  
■ Level 1 共同課程 ■
 
已經有線上課程平台囉~https://ltc-learning.org
 
■ Level 2 專業課程 ■
 
- 醫師Lv2課程:#醫師公會全聯會
- 藥師Lv2課程:#藥師公會全聯會
- 營養師Lv2課程:#營養師公會全聯會
- 社工人員Lv2課程:#臺灣社會工作專業人員協會、#臺灣老人暨長期照護社會工作專業協會
- 照管人員Lv2課程:#長照及高齡健康管理發展協會
- 護理人員Lv2課程:#長照護理學會
- 居家護理個案管理:#護理師護士公會全聯會
- 語言治療師Lv2課程:#聽力語言學會… 更多
圖片
留言
  • 衛生福利部
    update:謝謝網友@{劉芝}留言幫我們糾正,社工人員Lv2課程開課的是《臺灣社會工作專業人員協會》,圖片中名稱有誤植請留意,貼文內文已修正,正確圖片貼如下。再次謝謝網友幫忙糾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