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大鐵道展門票抽抽樂活動】
今年寒假唯一強檔『期間限定』正宗日本火車「大鐵道展」,集結JR東海、JR東日本、京急、西武共同展出珍貴鐵道模型,超驚奇模擬磁浮列車,首度在臺灣公開!想得到免費門票的捧油請注意啦!
🚉🚉即日起在本篇貼文下留言「鐵道、火車模型、磁浮列車模擬體驗!中正紀念堂大鐵道展超讚!」,就有機會抽到「大鐵道展」門票乙張喔!
🚉遊戲規則:①按讚加入本粉絲專頁粉絲②請對本篇貼文按讚③留言
🚉獎項:本次特展門票1張,共計10名(每個臉書帳號、每人限得一次)
🚉留言時間:2016/2/10 11:00-2/22 23:59
🚉公佈得獎:2016/2/24 11:00
圖片
留言
  •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大鐵道展門票抽抽樂活動】
    得獎名單出爐!
    恭喜這10位幸運的朋友唷!
    陳溫蒂、Eunice Lee、Chloé… 更多 Ling、楊宜臻、陳鈺蓉、曾筱婷、林忠文、張榮哲、劉柏妤、Jin Hui(請幫小編tag一下好嘛~)
    請於這禮拜五(2/26)中午前私訊小編您的大名、地址、及連絡電話喔!感謝大家的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