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除了多休息,還可運用穴道按摩來保肝!
#按摩 #保肝 #肝臟 #健康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上班族保肝有道 必知5大關鍵穴位

根據統計,台灣上班族平均一年工時達2140小時,是全球第三高;在「責任制」的要求之下,近4成上班族每日工作超過10小時。上班族在高壓的工作環境下,該如何保肝?中西醫師陳至奐醫師提醒,民眾可以運用休息空擋以按摩保肝穴道紓壓,然而,保肝之道最重要的還是「多休息」,最好於晚上11點至3點熟睡以消除整日的疲勞。健談圖文整理5大保肝穴道,每日按壓常保身體健康。 上班族工時長、壓力大,又經常外食,對肝臟來說都會造成負擔!黃帝內經提到「人臥則血歸於肝」,中醫談保肝最重要就是「多休息」,尤其是在晚上11點至3點這段時間,應讓身體獲得良好的休息,就能讓肝臟功能慢慢恢復。此外,穴道按摩也可促進肝臟健康唷! 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