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專訪蘇貞昌:不要變成一個台灣、兩個世界
閉關一年,從民進黨去年五二○失掉政權後,就很少公開受訪的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近來卻因馬政府的三都十五縣政策,砲火猛烈。
外界認為他的砲火與北縣升格直轄市、縣長延選,破了他今年選縣長、二○一二年選總統的佈局有關。
六十二歲、獅子座、因做事充滿幹勁與執行力而有「電火球」之稱的蘇貞昌,這一年在「閉門思過」、「自我檢討」。但其實他也在蓄積能量,不但走訪美國、四處向他人請益,而且即將展開全省之旅,為他「沒說透的下一戰役」佈局。
超連結 CW.COM.TW

專訪蘇貞昌:不要變成一個台灣、兩個世界

資料夾分類: 目前的分類: 財經趨勢財經時事個人理財關鍵能力產業焦點科技脈動經營管理產業動態CEO觀點創新行銷快速企業國際政經跨越兩岸大師觀點國家報導經濟學人教育人文反思政治環境議題OFF學設計美學微笑3192009天下1000大調查2009天下企業公民2008幸福城市調查Cheers企業對碩士力評價調查2008兩岸三地1000大調查2008天下1000大調查2008天下企業公民2008千大企業最愛大學生調查2008康健樂活企業獎PPT下載數位專輯全民開講5Q點子站圖片故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