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大眾運輸全面戴口罩,請大家多配合、防疫一起來!」 🚈因應用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搭乘大眾運輸要戴口罩,孟楷陪同侯友宜市長視察淡海輕軌防疫情形。大部分的民眾都很配合戴起了口罩,少數未戴口罩的民眾聽從勸導也馬上戴上,沒有硬闖。 🎥… 更多其實根據孟楷直播搭捷運就發現,幾乎九成以上的民眾早就因應疫情都會戴口罩,但是過去因為中央宣導健康的人不用戴口罩,所以在目前還是口罩七天三片的政策下,只希望民眾不會因為買不到口罩而無法利用大眾運輸上班上學。 👉孟楷對於新北市的防疫超前部署一直很有信心,今天的防疫視察,對於淡海輕軌全縣11個車站投入的設備跟人力,以及車廂的消毒工作跟通風設計,都感到相當放心,相信大家共同配合防疫之下,一定能度過這疫關。 做好防疫全民一心
我們一起加油!
天佑台灣 天佑中華民國!🇹🇼 #照片取自網路媒體
#全民拼防疫
#立法委員洪孟楷
#持續加油努力不懈
#專業新希望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中央地方一條心
圖片
留言
  • Sue Chang
    委員
    在電梯要不要戴口罩? 有人不戴口罩又狂說話……政府沒規定,管委會只能柔性勸導……結果成效不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