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Yahoo!奇摩新聞。 3,990,978 個讚 · 276,117 人正在談論這個。不論是重點新聞、吃喝玩樂生活大小事,或是感動人心的溫暖故事、社群名人娛樂等多元的內容,都能在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即時掌握,歡迎按讚追蹤,來跟小編留言互動吧!
貼文
甚至會使身體提早老化!
#自律神經失調 #上班族 #過勞 #壓力大
超連結 TW.NEWS.YAHOO.COM

小病不斷?當心自律神經失調!

身為上班族的你,是否曾因為壓力大而遲遲無法入眠呢?西雅圖自然診所張立人醫師表示,工作過勞、壓力大、睡不好是上班族常見的問題,然而,當身體能量過度消耗,卻無法得到適當的休息時,容易造成自律神經運作異常,甚至會使身體提早老化!跟著健談圖文正視自律神經失調問題,避免身心過勞影響健康。 當工作或生活過勞,導致身心壓力過大、飲食不均衡、生活方式不正常時,很容易導致自律神經運作的異常。最常見的自律神經失調模式,是交感神經過度亢奮、副交感神經功能低下、整體自律神經活性低下。 交感神經過度亢奮,會產生心悸、呼吸困難、口乾舌躁、便秘、全身緊繃、肌肉酸痛、易怒等症狀;副交感神經功能持續低下,會導致失眠、腸…
留言
  • 蔡文綺
    試試靜坐
    是很不錯的方法喔
    簡單的說就是:靜坐可以把
    副交感神經請出來
    換她上場工作了(^_-)
    可以搜尋參考
    楊定一的書籍
    有更詳細的介紹^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