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勞工保險局, 台北市。 863,093 個讚 · 12,31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05 個打卡次。讓勞保局走進我們的生活吧^_^ 陳情申訴請至勞保局官網意見信箱 https://www.bli.gov.tw/0100101.html...
貼文
勞工保險局新增了 1 張相片。2015年2月4日下午6:40 · 黃葵因為另有生涯規劃,決定向老闆提出辭呈,後續的求職過程並不是那麼順遂,於是他決定申請失業給付,但卻無法通過審核,為什麼?
原來必須是「非自願離職」才能申請失業給付,黃葵是自願離職,不符合失業給付的申請資格。
▶失業給付申請資格:http://goo.gl/LCTlJM
#就保 #失業 #非自願離職
圖片
留言
  • 林小透
    請問:我在公司任職4年多,在4月初提出離職要做到4月底,公司也同意;但卻突然在4/10早上要我提早離職做到當天,這種情況我可以申訴嗎?公司這樣做是合法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