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為洲, Zhudong, Hsinchu 。 100,374 個讚 · 3,821 人正在談論這個。務實地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生命無常,任期有限,我要來做那些,縣民期待我做的事情。 服務電話:03-5585171、03-5585192 傳真號碼:03-6671039
貼文
感謝、感激,今日前總統馬英九拜訪老家與雙親。 在母親聽聞前總統馬英九要拜訪家中前夕,仍在思索需要送什麼當作面禮,我說:「阿母,您最喜歡花了,就送花吧。」,在我訂了花束之後,今早母親仍帶著91歲的身軀與家人陪同下,到她最喜愛的院子,親手剪摘下她最喜愛的「圓仔花」,她說手上捧的每朵花,都是對前總統馬英九照顧兒子的感念之恩。 而在和前總統馬英九的與談中,94歲的父親也拿出他持續寫了八十年的日記,一頁頁都是手寫下今日的聽聞與感想,在字裡行間的日文中夾雜著中文漢語,在這手札日記中穿梭的是台灣從日據到現代的每日,在記載的每日,都是帶著希望未來在這塊土地上的人們能夠生活得更好的心情。 感謝前總統馬英九對我的加油與打氣,我仍將持續向前,為台灣、為新竹縣繼續努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