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豐原地區公有網球場有譜了!
啟臣與議員 陳本添爭取文高一用地明年興建網球場
http://mobile.n.yam.com/m/news.php?id=20150904256948… 更多 豐原擁有眾多熱愛網球運動的鄉親,亦培養出許多優秀的網球選手,然而豐原地區卻缺乏網球場地,為加速催生網球場之興建,啟臣與台中市議員陳本添昨日上午,再次邀集教育部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及台中市政府教育局、體育處等相關單位,前往文高一用地(原豐原第五公墓)會勘,掌握遷葬、整地進度,並請業務單位開始設計該地用途。 啟臣與陳議員從101年間就開始尋求適合的場地,之後的兩年更多次推動閒置的文高一用地設置成運動廣場,今年豐原區公所已經開始公告遷葬,期望於年底完成遷葬程序。 啟臣與陳本添議員都期待明年市府能完成變更地目等行政程序,並且與運動園區的規劃併行,儘速將計畫提報中央,於明年完成整地後,爭取經費馬上興建,無縫接軌。 詳全文:
「江啟臣立法委員。臣心為您」網站http://www.xn--1zr184cfhp.tw/NewsDetail.php?id=1441337990
圖片
留言
  • 林金玉
    太優了,委員,議員,綱友一定會很感謝,國道四你有看到那台北市,或其他國家有這樣的事球場嗎,我不打球,但我會覺得豊原又提升了,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