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現場】 至去年為止,App Store 上已有 121 萬款應用程式,有資源的團隊都不一定能生存下來,那麼一人開發呢?
一人獨立開發真的是件困難又孤單的事情嗎? 「趁著『一人』的階段盡可能去嘗試和吸收新事物,這個時候累積的東西,絕對會成為將來組織團隊後一個紮實強壯的基石。」 MOZE 記帳應用程式的獨立開發者 Amos 說。
超連結 PUNNODE.COM

【創業ALPHA】船長兼舵手!獨立開發者出頭難? Amos 薛祖淵:資源很重要,但不是創業的一切 - PunNode 科技新創榜

至去年為止,App Store 上的應用程式已有 121 萬款,一個有資源的團隊都不一定能生存下來,更何況是獨立開發者?我們專訪了 MOZE 的開發者 Amos,聊聊他為什麼選擇了這外界認為「既辛苦又孤單」的獨立創業道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