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臺北國稅局大同稽徵所, 臺北市大同區。 359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分享是我們的願景,貼心服務是我們的宗旨.
貼文
好康逗相報,健報卡報稅嘛也通。
大同稽徵所 關心您 ! 歡迎分享 *^O^* 為提供納稅義務人多元的綜合所得稅申報服務,綜合所得稅網路申報除可採用自然人憑證、金融憑證、身分證統一編號加戶口名簿戶號等方式外,105年財政部與衛生福利部合作,提供全民健康保險對象,憑已註冊為健保卡網路服務會員身分者,也可利用其「健保卡+密碼」辦理綜合所得稅申報作業。… 更多 納稅義務人只要利用衛生福利部健康保險署核發之全民健康保險卡先至該署網站(http://www.nhi.gov.tw)完成「健保卡網路服務」註冊取得密碼後,105年5月綜合所得稅結算申報期間,憑「健保卡+密碼」方式即可辦理報稅作業。只要進入財政部網站(http://tax.nat.gov.tw)之報稅軟體線上查驗身分及密碼無誤後,即可查詢課稅資料及申報綜合所得稅,免出門、免排隊輕鬆完成報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