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合宜住宅不合宜、居住不正義!】… 更多 新北市浮洲合宜住宅近日爆發梁柱裂痕、施工品質低落、建築問題叢生,但至今從地方到中央,新北市政府、朱立倫市長和內政部營建署仍然互推責任!看到浮洲合宜宅就像危樓一樣,營建署和日勝生踢皮球,新北市只會推卸責任,人民求助無門!「合宜住宅」已經不合宜、人民居住沒有正義,其中有無官商勾結,新北市府和營建署不該出來說清楚?!浮洲合宜住宅的都審、建照、使照都是新北市政府發的,新北市政府、朱立倫市長應該出來面對,不要只會推卸責任! 而且根據浮洲合宜住宅合約書,其中載明日勝生有違約責任,如照合約,像這樣重大的違約行為,早可按日每天處罰日勝生20萬!營建署到現在都沒有發動處分,這個案子可以強烈懷疑是不是官商勾結,才會養成日勝生這包案巨獸! 而政府和建商弊案爆不完,行政院最近還表示要繼續計劃推出兩萬戶「青年生活住宅」,用納稅人的錢繼續開支票,這樣人民怎麼能夠接受!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