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巧慧, 台北市。 165,083 個讚 · 5,297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研究室 臺北市濟南路1段3-1號1007室 (02)2358-6191 樹林服務處 樹林區大安路499號1樓 (02) 2684-2522 鶯歌服務處 鶯歌區文化路175號1樓 (02) 2678-3368 新莊西盛服務處...
貼文
今天院會,我針對「博物館現況」與「文化體驗教育」與院長進行討論。 在終身學習的時代,學校教育已不是學習的終點。因此我認為健全博物館的體制,刻不容緩。然而博物館因為主管機關紛雜、人事及預算來源紛亂,使得博物館的發展遭受到阻礙。很高興文化部長承諾會在這個會期盡速完成博物館評鑑制度相關規範的修訂。我期待博物館能逐漸邁向優良,成為不分身分、年齡所有人的大學。 … 更多 除此之外,上個月的行政院文化會報中特別提到「文化體驗教育」,我很高興政府注意到文化教育的重要。但我更認為,文化體驗教育的落實不只是為了刺激文化消費人口,更是為了培養學生的洞察力與創造力。於是,在軟體的課程規劃,和硬體的設備建置都應該加強。我更呼籲院長與教育部長,極力爭取下年度的預算,讓文化體驗教育真的可以落實。
影片
留言
  • 李文隆
    委員好!太辛苦您們了!不同凡響的屏東人!優質的國會議員!超越了前蘇院長乃父之風!超讚!虎父有龍女!微微笑!加油!加油!再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