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市議會昨日下午聯席審查地方總預算案,開開會僅10分鐘,國民黨議員蔡育輝即提出清點人數,導致主持會議的國民黨議員李坤煌未待議會工作人員「數完人頭」,隨即敲槌宣布散會,前後不到十分鐘就結束。 先前政黨協商包括蔡育輝議員在內,是有共識先實質審預算,但審預算是朝野議員每個人的責任,若老是以「清點人數」手法來終結會議,造成外界認為刻意延會,加開臨時會拿出席費或另有其他目的,社會觀感恐不佳。 詳細報導:
http://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927577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南市預算審議10分鐘流會 - 地方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市議會昨日下午聯席審查地方總預算案,但現場只有三位議員出席,國民黨議員蔡育輝提出清點人數,主持會議的國民黨議員李坤煌隨即敲槌宣布散會,前後不到十分鐘就結束,預算審議留待今天再議,是否重演「清點人數」不足形成流會局面,到最後加開臨時會,成了未知數。南市議會第二次定期大會自八月廿八日開議以來,因程序委員會成員的組成,出現朝野分歧而致議案審議延宕,好不容易敲定,議事程序運作按表進行,前天上午市政總質詢後,恢復大會變更議程,排定交付各委員會審議,昨日下午算是第一天進入實質預算審議。
留言
  • 郭國文
    南市議會審預算3度流會 綠批為「特定人」製造延會藉口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489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