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頭家你好!LIVE】《EP02:「里長伯/嬸」的日常?》
 
里長平常到底在幹嘛?送便當給獨居老人,還是清水溝?還是當議員「樁腳」呢?里長在我們生活中感覺很熟悉,但其實一般人又對它很陌生。到底有沒有「里長」,對一般忙碌的小市民有差別嗎?讓我們一起走進/近里長的日常!
 
🍍直播時間:12月26日(二) 19:00 - 今晚!
🍍網路直播:… 更多https://www.facebook.com/4gtv.tv/videos/1739755682999298/
🍍鳳梨直擊台:https://goo.gl/Yr4Lqa
🍍Youtube分流: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4RIIWo0-XM
🍍主持人:陳奕齊(民視台灣學堂副執行長)
🍍來賓:林金良(高雄市前鎮區竹西里里長)
分享 陳奕齊 - 新一
【頭家你好!LIVE】《EP02:「里長伯/嬸」的日常?》<br>  <br> 里長平常到底在幹嘛?送便當給獨居老人,還是清水溝?還是當議員「樁腳」呢?里長在我們生活中感覺很熟悉,但其實一般人又對它很陌生。到底有沒有「里長」,對一般忙碌的小市民有差別嗎?讓我們一起走進/近里長的日常!<br>  <br> 🍍直播時間:12月26日(二) 19:00 - 今晚!<br> 🍍網路直播:… 更多https://www.facebook.com/4gtv.tv/videos/1739755682999298/<br> 🍍鳳梨直擊台:https://goo.gl/Yr4Lqa<br> 🍍Youtube分流: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4RIIWo0-XM<br> 🍍主持人:陳奕齊(民視台灣學堂副執行長)<br> 🍍來賓:林金良(高雄市前鎮區竹西里里長) Ps. 有臉友認識所謂地方政治上的所謂「樁腳」朋友嗎?我想找機會來訪問一下我們常常會聽到的「樁腳」,看看樁腳到底是扮演什麼角色?真的叫人叫得動嗎? 看到這樣的題材,是不是很有趣呢?如果臉友有發覺什麼有趣的訪問題材,也歡迎推介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