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睽違12年,2015年台灣設計展再度回到宜蘭舉辦!  今年的主題是「Makers Boom! 設計。精造」,結合宜蘭在地的家具、文具、玩具,以木、紙、布三項材質元素,創造出更多日常生活物件。展覽融入宜蘭引以為傲的戲曲文化、染織技藝及空間設計,讓遊客探尋地方特色及文化之美,欣賞宜蘭的優雅風情。 台灣設計展10/17-11/1在宜蘭縣的中興文化創意園區舉行,小編也呼籲大家,記得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喔!
超連結 ECONOMIC-NEWS.TW

睽違12年 台灣設計展重回蘭陽平原 - 經 News | 經新聞

今年「台灣設計展」將再度回到宜蘭舉辦 一年一度的「台灣設計展」今年將再度回到宜蘭舉辦,經濟部長鄧振中與宜蘭縣長林聰賢今天一起出席簽約儀式,並宣布今年的主題為「Makers Boom! 設計‧精造」,預計將吸引超過10萬人次的觀光人潮。 經濟部長鄧振中與宜蘭縣長林聰賢出席簽約儀式 經濟部表示,台灣設計展的核心價值是提升台灣民眾的設計美學,結合地方縣市政府資源,展現地方文化特色,已是國內最重要的年度設計展覽。 鄧振中說,今年「台灣設計展」的主題是「Makers Boom! 設計.精造」,希望傳達設計思維背後,須透過不斷測試,歷經各種現實問題挑戰,透過設計思考轉化,實際製造為生活物件,成為「頂真」設…
留言
  • 黃小斌
    很期待,@{Ethan Shih|ethan.shih}記得要去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