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恭喜張慶忠!!
朱立倫直接提名馬系立委張慶忠,並誇其使命必達。
意味,贊成張慶忠的半分鐘通過服貿的違法行為,也肯定了馬英九黑箱服貿的毀憲亂政。
毀壞黨內民主機制,直接提名聽話的立委人選,更不顧民意反彈聲浪。竟連提名人選也黑箱作業!
只能說,國民黨大概覺得票太多,輸得不夠慘吧!
馬系立委成了朱氏兄弟,恭喜慶忠兄,轉型成功!
超連結 NEWS.LTN.COM.TW

稱張慶忠「使命必達」 藍高層力挺將直接提名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國民黨立委張慶忠去年以30秒快速宣布通過《兩岸服務貿易協議》審查,意外引發長達月餘的「太陽花學運」,張慶忠名字更被諷為「半分忠」。有媒體報導,面臨下屆立委選舉,國民黨高層力挺張慶忠,說:「即使張慶忠會敗給黃國昌,黨還是要提名張慶忠!」表示雖然張未通過第1階段預選中,初選民調5%的門檻,可是不會進行第2階段民調,將會直接提名張慶忠。根據《風傳媒》報導,有位國民黨高層表示,將服貿通過送到立院院會,是馬政府的期望,但張慶忠「使命必達」後,卻遭受外界攻擊,即使後來與林鴻池出面道歉,黨政卻無人聞問。高層直言:「如果最後張連立委提名都不保,以後還有誰敢貫徹黨的指令?」
留言
  • Tigre Chen
    砂石輪還把衝洞昇帶在身邊才噁心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