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台灣太陽能發電,5年內成長近64倍,如何做到的?
政府有沒有努力推動再生能源?
看完這篇,你就了解了!!
超連結 ECONOMIC-NEWS.TW

拚綠能! 再生能源裝置容量目標提高 1.5 倍 - 經 News | 經新聞

經濟部今天宣示,將竭盡所能推動再生能源,並第四度調高民國119年再生能源裝置容量目標,由原訂10,858 MW (百萬瓦) 上調至17,250 MW (提高約1.5倍),約占119年台電電力系統之30%,全國電力系統之26%。拚綠能! 再生能源裝置容量目標提高 1.5 倍 經濟部同時提出「三個再生」政策目標,未來再生能源將以太陽光電、風力發電、地熱發電作為未來推動重點。其中為提升我國地熱發電規模,早日進入商業運轉,規劃提前於109年達成100MW的地熱發電設置目標。 能源局表示,自民國98年7月公布施行「再生能源發展條例」,政府全力推動再生能源,已見初步成效。例如透過「陽光屋頂百萬座」、「千架…
留言
  • Perry Hsu
    講到綠能,每個都跟神一樣,說還不夠,還可以更好。講到核能就說,我們哪有那種技術。一群人腦袋有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