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現場】 你能想像未來出門時,不需任何鑰匙配備,只要用一枚戒指做出簽名的動作,就能夠幫你開啟家門、汽車,甚至幫你自動登入所有社群網站嗎?
這是臺灣新創公司 AirSig 想描繪的未來藍圖。 來看看這個團隊如何完成這個計畫,以及為何創辦人陳柏愷認為:「臺灣的創業環境非常好」!
超連結 PUNNODE.COM

台灣:AirSig 空中簽名技術,與鴻海攜手打造智慧生活 - PunNode 科技新創榜

今天六月成立的新創公司AirSig,憑藉著「空中簽名」技術,在短短三個月內就獲得鴻海集團200萬美金的投資,一舉將市值推估至2千萬美金。到底「空中簽名」是怎樣的技術,讓鴻海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投入大量的金額,其優勢又是什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