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志揚。 28,008 個讚 · 3,122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志揚邀您感受人生!!
貼文
跆拳高手:黃志雄加碼人生 二○○四年以前,他和每一位代表國家的選手一樣,每天流著汗、拼了命地練習,一心一意只想著如何在體育界最高殿堂-奧林匹克運動會獲得佳績。雅典奧運那一役,全世界都看到了來自台灣的黃志雄。… 更多 雅典奧運獲得銀牌之後,黃志雄從一個運動選手,變成了公眾人物,開始有了不一樣的思考,作為一個體育人,為跆拳道作傳承,培訓後進選手,但是如果作為一個公眾人物、民意代表,是否就可以幫助更多的人,因而褪下跆拳道服換上了西裝,走進國會,對於黃志雄而言,不論換到哪一個領域,奮鬥不懈的運動家精神是永遠都要秉持的。 在家中,作為擁有四位孩子的爸爸,徹底將運動家的態度貫徹在日常生活中,只要有時間,黃志雄會帶著小朋友體驗運動,不只練跆拳道、桌球、網球、羽毛球通通來,標準的鬥陣運動家族,希望啟發他們對運動的興趣,更重要是養成運動習慣。 黃志雄感嘆從小就愛運動,但走上專業運動員的路,面對都是訓練,小時候根本沒有機會享受運動樂趣,希望孩子們能夠樂在運動中,朝他們的興趣發展,即便不成為選手,也要有運動的習慣。 運動不是只有場上球員們的汗水與球隊間的勝負而已,更展現人生不斷追求夢想與卓越的真諦。 https://youtu.be/XgRC1TTctg4
超連結 YOUTUBE.COM

20150815周末喜洋揚黃志雄

從來不認輸的運動家精神 本集邀請到的來賓,他四處征戰,為國家拿了許多面獎牌,光榮從體壇退休後,繼續用「不認輸的精神」轉戰國會,為民喉舌。邀請黃志雄委員跟我們分享他的運動員生涯影響了他人生哪些事以及如何透過運動拉近親子間的距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