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地質法」第5條明定中央主管機關應將具有特殊地質景觀、地質環境或有發生地質災害之虞之地區,公告為地質敏感區是地質敏感區,並不是限制發展區或危險區。
地質敏感區的公告是地質資訊的揭露,並不是土地開發的准駁,而是保障國土得以合理開發利用。如果土地開發行為基地是位於地質敏感區,須依法進行基地地質調查及地質安全評估。
想要了解您居住的地區是不是在地質敏感區?可到經濟部地質調查所網站查詢:http://gis.moeacgs.gov.tw/gwh/gsb97-1/sys_2014c
圖片
留言
  • Hensley Hu
    本身是產後肥胖,經過那個方式2個月讓我瘦回5公斤唷!!,體脂肪率降了4%,我們不是減肥藥哦~也不用靠運動瘦身哦~純天然,… 更多免費諮詢LINE :cherrypinghu,嬰兒也好,孕婦,哺乳媽媽,懷孕媽咪,老年人,不分年齡都可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