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新移民新聞快報】
為服務廣大的新住民朋友們~
移民署特於台南市設立行動列車
提供到宅關懷的服務~
並辦理多元文化的宣導活動~
看更多詳情→快上http://www.1111.com.tw/zone/immigration/article.asp?msgno=195345
超連結 1111.COM.TW

【新聞】移民署行動列車 關懷送到家,新聞內容,新移民專區–1111人力銀行

新移民人才求職找工作,提供為使服務更為深入、即時、有效,移民署臺南市第二服務站105年行動列車,昨日結合新營、歸仁及學甲戶政事務所提供駐點收件及法令諮詢服務,同時與新移民家庭服務中心共同到宅關懷,推展跨機關合作,將學校、監理站、區公所等納入資源網絡,提供適時且合宜的訊息傳遞,並辦理居停留法規及多元文化宣導活動。<br><br>引自:青年日報<br>。更多新移民求職相關資訊,請上1111人力銀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