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一部代表視光尊嚴、專業進步與保障國人視力的驗光人員法案,昨天下午即將誕生前,被站在資方財團的國民黨硬生生的扯了下來。
今天2015年6月16日,為了台灣視光進步,為了視光專業,為了國人視力,更是為了台灣僅存的一絲公平正義,視光學界師生再度站上立法院街頭,拼台灣視光最後的一戰!
寶島與商會全力動員阻擋法案闖關,學生面對的是擁有政治力與財力的資方財團,但是劉建國委員看到學生不懼怕,堅持台灣視光專業與進步的信念,劉建國委員願意跟視光夥伴站在一起爭取那絲毫撥雲見日的機會,請大家為台灣視光祈禱,為台灣視光集氣吧!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