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新移民徵才資訊快報~】
因應年節人力需求大增~
市府勞工局將於1/23-24舉辦擴大徵才
想換工作的朋友們~可別錯過這麼好的機會
相關資訊詳見→http://www.1111.com.tw/zone/immigration/article.asp?msgno=195380
超連結 1111.COM.TW

【徵才】23、24徵才 釋出2640職缺,新聞內容,新移民專區–1111人力銀行

新移民人才求職找工作,提供市府勞工局協助廠商因應年節人力短缺,將於廿三日、廿四日分別在南門勞工育樂中心、民治市政中心推出今年首場徵才活動,兩天徵才共有七十三家廠商、釋出二千六百四十個職缺,該局並設計求職賀歲紅包袋送求職者,希望求職者能順利找到工作過好年。<br>勞工局長王鑫基表示,這次兩場徵才共有七十三家廠商,釋出二千六百四十個職缺,其中,有卅九家廠商提供七百卅六個短期打工機會,其他則為正職工作機會,因此,不管是青年學子想打工,或是想尋職的民眾都不妨把握機會。<br>職訓就服中心主任陳美顏指出,兩場徵才都是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舉辦,廿三日在南門勞等四十二家廠商提供一千五百四十一個工作機會,當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