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上周聽完范宗沛跨界不設限音樂分享會有沒有意猶未盡啊!??
這個周日下午3點還有一場「梅景尋聲」講座喔~~
由在自然中聆聽記錄了17年的野地錄音師范欽慧,與大家分享「寂靜」的聲音...
購票請上兩廳院售票系統>>http://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hsobWfDDQ3RuTQ2k6abcdefnRNQ
📣提醒大家,活動地點在中正紀念堂主堂體(藍白色建物)1樓的中正演藝廳,不是兩廳院喔!
#2016中正梅花節
超連結 ARTSTICKET.COM.TW

兩廳院售票

節目名稱: 梅景尋聲 , 主辦: 國立中正紀念堂管理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