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現場】 「資訊產業有時候是看你懂不懂『門道』。」 PHPConf Taiwan 的總召 Firch 說:
當人被困在迷思中,若能有位專家給你建議和方向,就好像告訴一直徒手鑽洞的人,這裡有一把電鑽啊! 除了分享訣竅,PHPConf Taiwan 也是企業尋找資訊人才的場域,來看看他們如何從小型讀書會進化為 500 人規模的年度研討會!
超連結 PUNNODE.COM

【創活動】為什麼要參加今年的 PHPConf Taiwan ?講個秘訣兼獵才啊! - PunNode 科技新創榜

「沒有一個程式語言是為了取代別人而出現的。」訪談開始,PHPConf Taiwan ( PHP 語言研討會 ) 本屆總召蔡易樵 Firch 試著跟沒有程式背景的我解釋,「就像 RAP 不會取代聲樂,它是一種新的唱歌方式;業界會開發新語言,通常是想改變做事的方法、提出新工具和效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