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你有理想嗎?你想創業嗎?
有政府挺你,還在等什麼!
超連結 EY.GOV.TW

青年創業,有我來挺!(行政院全球資訊網-時政講義)

你有理想嗎?你想創業嗎?現在有政府幫你「找錢」、幫你排除「障礙」、為你量身打造「創新創業園區」,有政府挺你,還在等什麼! 微軟(Microsoft)公司的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臉書(Facebook)創辦人祖克柏(Mark Elliot Zuckerberg)、蘋果(Apple)公司的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他們都是大學沒畢業就投入業界並創業有成,且所做的事都對這個世界產生很大的影響。但難道想創業就得犧牲學業,不要把書唸完?不!最好不要,因為實際的創業經驗告訴我們,絕大多數人會失敗。那他們何以會成功?努力?還是機會和環境?難不成是命運?或許以上都很重要,但有一…
留言
  • Peter Hsu
    政府的計劃都立意良善,但在執行時只追求量化數據,想要呈現亮點給人民看,卻幫不到真正需要幫忙的人和廠商!我執行四年計劃的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