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臺北國稅局大同稽徵所, 臺北市大同區。 359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分享是我們的願景,貼心服務是我們的宗旨.
貼文
上網列印條碼繳款書,繳稅簡單又便捷!
大同稽徵所 關心您 ! 歡迎分享 *^O^* 財政部臺北國稅局表示,納稅義務人繳納各項國稅,可利用「財政部稅務入口網」(網址:http://www.etax.nat.gov.tw/)自行列印三段式條碼繳款書,至代收稅款處繳納稅款,操作簡單,省時又方便,請多加利用。… 更多
該局說明,以往民眾如欲繳納各類稅額,需先至國稅局索取紙本繳款書填寫後,再向公庫繳納,除交通往返耗費時間外,亦容易因人工書寫造成錯誤,建議納稅義務人多加利用財政部稅務入口網站提供之自印三段式條碼繳款書服務,不僅省去赴國稅局索取繳款書時間,另可避免人工填寫之不便,納稅義務人可持列印出的條碼化繳款書,至代收稅款之金融機構(郵局不代收)或至統一、來來(OK)、全家、萊爾富等便利商店(應納稅額在2萬元以下)繳納,可透過電腦掃描條碼讀取繳款書資料,即時處理便利又快速。
該局並呼籲,若列印出之繳款資料有異動,須重新登入正確資料,再重行列印條碼繳款書,千萬不可以直接於繳款書上塗改,以免繳納資料與條碼內容不一致,如有其他使用上之疑問,可就近至各地區國稅局或所屬分局、稽徵所洽詢,或撥免費服務電話0800-000321諮詢。
超連結 ETAX.NAT.GOV.TW

稅務入口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