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行政院青創基地] 活動報導 - 創業財務數字會說話 今日下午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審計服務部的王瑄瑄協理為我們解說財務報表所代表的意義~ ※ 整套財務報表包含:
資產負債表、綜合損益表、現金流量表、權益變動表以及財務報表附註 ※ 公司經營者及創業者可透過財務報表快速掌握現金流量、營運模式、獲利能力、呆帳情況以及存貨水準… 更多 安永聯合會計師業師將於9/16(三)下午於青創基地駐點,如有財務上的問題歡迎來電預約或上網申請諮詢唷!! http://sme.moeasmea.gov.tw/startup/modules/startuphub/consultant.php
#創業 #財務 #安永 #青創基地 ▲行政院青創基地
● 諮詢預約:(02) 23-58-4548 (我發, 是我速發)
● 服務時間:10:30-17:30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42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