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國文報報》是我擔任議員以來自行發行的刊物,每年兩期。內容多為問政關心的議題,監督的成果,也期待能成為一份永康新市的社區報。
上週《國文報報》第9期已寄送給曾留下住址資料給服務處的鄉親朋友,若您在下一期也想收到,可以與服務處聯絡:06-2053009,若是寄送之資料有誤在此也致上歉意,盼您也能來電告知。
 
近來臺南受到登革熱疫情影響,因此全市上下也都動員起來防蚊抗議,因此第9期頭版以「公私協力 共赴市難」為題,盼望大家能繼續加油,打敗登革熱! http://gowin0311.blogspot.tw/2015/10/9_3.html
留言
  • 周昭皇
    國文議員在為國為民服務忙碌之時還能夠完成博士班學位,恭喜恭喜,祝福您的問政在實務經驗與學術理論結合下更上一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