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超級實用的新移民課程推薦】
辦公室應用軟體若使用上手!
事情將會事倍功半!
最HOT的課程資訊全在這
報名日期從:1/25-5/4
課程費用為1640元
快上網查詢最新消息:http://www.1111.com.tw/zone/immigration/course.asp?msgno=195154
超連結 1111.COM.TW

活力早午餐創業(新竹) 第01期,新聞內容,新移民專區– 1111人力銀行

新移民人才求職找工作,提供<br>課程簡介 緣由:本計畫旨在培訓從事早午餐及飲料廳業者所需的技術專業人才,並藉由導師帶班模式,密切督導與輔導學員學習狀況,以學界管理理論扎根基礎與業界經營管理實務來相互配合,並藉教育訓練增進學員專業技能,提升就業市場競爭能力。<br>訓練目標:(一)學科:讓學員瞭解早午餐及飲料餐飲業基本常識,使學員具備餐飲業基本知識,及課堂講解、分組討論報告。(二)技能:經講解、實習、觀摩後,使學員習得相關技術層面之要領,能作就業之準備。(三)品德:培養刻苦耐勞,有服務精神、愛心熱心及敬業樂群的專業人員。 <br>就業展望:1.輕食餐廳內外場人員。2.咖啡休閒飲品店調理人員。3…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