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現場】 產業趨勢高喊著「現在是數據的時代!」,傳統廠商紛紛湧入物聯網市場,眨眼間似乎所有物品都能被貼上 IoT 標籤。 但你是否想過,把我們熟悉的物品連上網,背後需要多少整合、修正呢?一般硬體廠商又要怎麼跨越技術門檻? Kii 在今年五月和日本軟銀子公司 BrightStar 合力推出 Space 物聯網生態系統聯盟,以開放 API 的方式協助各產業進入物聯網這場大賽!
超連結 PUNNODE.COM

物聯網大賽才來到第二局,「裝置的出現是因為懶惰,並沒有真正改變行為」 - PunNode 科技新創榜

常聽到「現在是物聯網的時代」,但你是否想過,要將我們熟悉的硬體設備連上網,背後需要多少開發、改良和整合?一般廠商又要怎麼跨越這個技術門檻,進入物聯網產業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