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什麼是TPP?如果你知道,貿易局要送你吃早餐、拿全家禮券!5/25前,都還有機會喔!
https://goo.gl/w8CZhi
分享 經濟部國際貿易局
鏘鏘鏘鏘~~~♪《貿伯問‧你來答》PART3登場!大家都知道TPP是什麼嗎?<br> 來啦貿伯跟你說: 「TPP為『_ _ _ _夥伴協定』(The _ _ _Partnership Agreement)的縮寫,是第一個跨太平洋連結亞洲、大洋洲與美洲地區的大型區域自由貿易協定,在內容上除了常見的貨品及_… 更多 _貿易、投資、動植物防疫檢疫…等,還納入勞工、環境及競爭政策等議題,目的是促進亞太地區的貿易與投資自由化。目前加入談判共有新加坡、紐西蘭、汶萊、智利、秘魯、澳洲、美國、馬來西亞、越南、墨西哥、加拿大及日本等12國。」 請問文章裡的“三個”空格是什麼呢?只要在5/25前tag“兩位”好友+留言填上空格中的答案+按讚,就有機會抽中【丹堤樂活早餐套餐】或【全家100元商品】兌換券,共4名唷! 粉絲留言 【@好友1、好友2,TPP為『_ _ _ _夥伴協定』(The _ _ _Partnership Agreement)的縮寫,是第一個跨太平洋連結亞洲、大洋洲與美洲地區的大型區域自由貿易協定,在內容上除了常見的貨品及_ _貿易、投資、動植物防疫檢疫…等,還納入勞工、環境及競爭政策等議題。】<br> 好康活動一定要【分享】! 悄悄告訴大家,答案就在貿易局官網的TPP/RCEP專區喔~快點擊進去吸收新知吧 ^ ^ http://goo.gl/c3iXqt
留言
  • 經濟部
    你好,請直接上貿易局臉書回答問題,才有機會抽大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