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368巡迴服務】偏鄉在地巡迴啟動啦!
今天南區巡迴車來到臺南後壁區最有名的土溝農村美術館舉辦以「青農」為主題的場次!邀請想為在地農業努力的食二糧執行長楊環靜及土溝優雅農夫田邊野趣執行長魏婉如一起參與分享。… 更多 環靜告訴大家「讓母雞快樂,才會生出好的雞蛋!」,從打工換宿起家,環靜出過很多本書,最著名的即是《來去農家打工換宿》,食二糧是一個理念,當你吃下一顆來路不明的雞蛋時,是否會擔心他生產的過程是否健康,於是開始了「友雞生活計畫」,讓雞蛋更健康、消費更有意義。 「一開始我只是為了做論文而來!」優雅農夫田邊野趣的婉如笑著說,但是開始慢慢對這個農村有了感情,也希望可以將自己在行的事發揮在農村,並且結合土溝在地的農民及年輕藝術家開始替村努力!讓農民成為藝術家,農作物是藝術品,田是畫布,把整個農村變成美術館,而美術館也就是整個農村。 這些新的聲音,讓我們看到台灣青年對於農產業所花費的心力,及努力的成果!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