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近日登革熱病例數已持續趨緩,但是仍不能鬆懈。可是這時李全教對防疫不助一臂之力,卻僅想著透過國賠來對賴清德市長進行政治清算。 身為民代在這個時間點上,應該積極協助除疫,而非假借召開補償研討會來進行政治鬥爭。當年SARS風暴,台北市議會民進黨籍議員也不曾對馬英九進行政治清算。去年高雄市登革熱疫情破萬,議長許崑源也不曾以「國賠」當藉口進行政治鬥爭,而都是府會協力投入防疫工作。 尤其這研討會中的專家學者們,許多都是「嚴以律賴」的爭議人士,公正性不足,顯見李全教根本是「借蚊打賴」。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南部〉登革熱受害家屬 議會研討補償 - 地方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台南市議會昨天舉辦「登革熱受害家屬補償、賠償」研討會,多名律師、學者、受害者及其家屬,以及多位議員與會,研討會由律師蔡文斌主持,會中做出結論建請市議會修改南市災害救助辦法,將災害死亡金額補償額度從二十萬提高為三十到五十萬,並對重症受害人增加提供醫療、看護等相關費用實報實銷的補償,市議會將向大會連署正式提案,為受害者爭取權益。郭國文批李全教「借蚊打賴」
留言
  • 郭國文
    民黨團指求償研討會是對賴清算
    http://www.cdns.com.tw/news.php?n_id=1&nc_id=53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