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再生能源安全、乾淨、不排碳,是大家所嚮往的優點;追求環境與能源永續也是政府努力發展再生能源的動力。依照目前規劃,到2030年我國的再生能源預計能夠提供334億度的電力(約占總發電量12%)。
心動了嗎?歡迎您一起加入認購綠電的行列,讓我們一起用行動支持再生能源發展!http://greenpower.ltc.tw/
圖片
留言
  • Dunwu Wu
    讚:但不用9000億,除非是用日幣,宣傳再生能源(是一種公德)要憑良心,不要故意反宣傳的嚇大家!感謝您們對大家的能源需求和安全,有所正面以對了;感恩,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