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受到大宗商品價格走跌影響,眼下世界農作物與種子行業格局正在經歷重塑,在孟山都放棄收購先正達的交易數月後,中國化工集團(ChemChina)同意斥資約430億美元將先正達收歸旗下。與此同時,杜邦和陶氏化學(Dow Chemical)也公布合併計畫,並計劃隨後創建一家新的農作物科學子公司,新公司總市值超過1千億美元,總計今年來全球生化併購交易規模高達840億美元。(內文)
超連結 THENEWSLENS.COM

拜耳620億美元併孟山都 打造全球最大種子與農藥廠商 - The News Lens 關鍵評論網

拜耳當前市值約960億美元,孟山都市值約444億美元,如果交易達成,將成為全球最大的種子和農用化學品廠商,但也將面臨各國反托拉斯法(antitrust law)的嚴格審核。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