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行政院青創基地] 活動預告 - 數字會說話教您如何迅速抓住財報重點 您每次看到財務報表中的一堆數字就覺得頭昏嗎?
這麼多的數字到底有那些數字才是我真正要看的?
如果您有以上對數字頭昏的症狀以及無法抓出重點數字的問題~ 歡迎來參加由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審計服務部的王瑄瑄協理主講的財務報表分析課程… 更多 內容將教您如何從茫茫的數字當中以最快速的方式找出真正影響公司營運的關鍵數字,讓您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找出公司的問題唷^___^ 活動時間:9/9(三) 14:00-17:00 (13:30報到)
活動地點:行政院青創基地
#創業 #安永 #青創基地 ▲行政院青創基地
● 諮詢預約:(02) 23-58-4548 (我發, 是我速發)
● 服務時間:10:30-17:30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42號
超連結 DOCS.GOOGLE.COM

「行政院104年度網實整合創業服務平台推動計畫」- 創業圓夢系列課程

青創基地與民間創業育成團體合作,安排創業諮詢(Pre-startup)、創業育成(Startup)、創業圓夢(Growth)三階段系列課程與活動,陪伴創業家共同成長! 「創業圓夢系列課程」適合已成立公司的新創團隊參加,有志創業但尚未成立公司的朋友,也歡迎一起來充電喔!! 主辦單位: 行政院青創基地/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日  期:2015年7月15日-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 地  點:青創基地 (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42號 https://goo.gl/dBG7LN ) 費  用:免費 《Lesson 5 數字會說話:教您如何迅速抓住財報重點》 您每次看到財務報表中的一堆數字就覺得頭昏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