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宏陸, 新北市。 37,048 個讚 · 1,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板橋西區立法委員 | 張宏陸 代表一種改革,一種希望、一股力量。 讓我們一起共同來關心板橋大小事,一起改變未來,點亮台灣。
貼文
【👮‍警察績效制度公聽會】
警察們的權益,一直是宏陸關心的議題。 警察是維護社會安定的重要基礎,但8月汐止員警追車不幸殉職的悲劇,很多基層員警認為應檢討現行績效制度的缺失,以及改善因績效制度所衍生的不合理現象。 宏陸今天舉辦「#警察績效制度」公聽會,感謝政大林佳和教授、吳忻穎前檢察官以及台灣警察工作權益推動協會,分別從實務觀點及外國法制等角度,提出許多對績效制度等的革新建議。… 更多 宏陸要求警政署應研議更明確透明的績效制定基準原則,以及避免因績效制度而產生的不當管理措施,未來應積極建立與同仁有效溝通的管道,讓基層的聲音可以更被重視。 今後宏陸還會繼續關注相關議題,為警察們爭取更多權益! 📣宏陸關心的警察議題:
為國道警察爭取危險加給
https://pse.is/K4AMY
親訪國道警察關心值勤需求
https://pse.is/KNSDE
成功為國道警察爭取安全值勤設備
https://pse.is/L26AK
親訪鐵路警察警關心值勤需求
https://pse.is/LGE79
警消海巡就醫,健保部分免費
https://pse.is/LPS6H
圖片
留言
  • Boon Chin Lee
    黄德偵,John不明白吃案是什么意思,是corruption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