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為配合政府推動智慧城市政策,行政院官網首頁之"時政講義"單元已於104年12月29日刊登"用4G魔法,變出智慧生活"專文。
http://www.ey.gov.tw/News_Content16.aspx?n=E9B83B707737B701&s=632BDE4F8E4E6A6B
超連結 EY.GOV.TW

用4G魔法,變出智慧生活(行政院全球資訊網-時政講義)

加速行動寬頻服務及產業的發展,除可為企業創造全新的4G服務商機,提高產值,同時也是為實現我們用4G技術,串接食醫住行育樂等各式智慧生活的目標。 火車快飛、火車快飛,越過高山飛過小溪,不知走了幾百里……。 造飛機造飛機……飛機做得奇,飛上去飛上去,飛到白雲裡……。 過去,想 要探望在遠方的親友,乘火車、搭飛機等交通工具已是最便利的方式。現在進入4G行動通訊的時代,一個按鍵就能克服空間的距離,與遠方親友即時相通,甚至還能不假任何交通工具,於幾秒內遨遊世界……。 便利生活,無限「寬」廣 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與應用的普及後,行動寬頻網路已成為我們生活不可或缺的要素。為提升我國資訊國力及民眾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