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劉建國新增了 8 張相片。2015年6月8日下午6:41 · 打造安全校園,保障小孩健康。
MERS來襲不可忽視,防疫措施應有程序。
今日衛環委員會早上,下午都有質詢。
校園環境很重要,校園安全更重要。今天國小女童慘案的發生,代表著校園安全的確有漏洞,但是教育部在「推動兒童及少年安全保護之校園環境與食品安全執行成效」專案報告中有一點:
一、「同學應配合學校作息時間,課餘時,避免單獨留在教室,不單獨 上廁所,避免單獨到校園偏僻的死角,確維自身安全。」… 更多
學校本來就有義務維護校園安全,任何死角都不可放過,今天國小女童案就是因為校園死角所致,居然還要小學生自保!難以置信的言論!今天學生因基本教育,必須來學校上課,我們政府官員該做的就是維護校園安全,給學生們一個安全,健康的上課環境,教育部居然還希望學生自我保護,難到是要等到下一個相同事件發生,政府官員才會覺醒!
MERS擴散南韓,造成南韓民眾恐慌,今日下午質詢時貼了一張婚禮上大家都戴口罩的照片來提醒我們的政府官員面對MERS時應保持警覺,不希望台灣在像當年SARS一樣,大家草木皆兵,造成極大的社會恐慌。為了大家的安全,MERS的疫情本人還會繼續追蹤。還有 5 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