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接見布吉納法索國家調解使陶蕾女士 (Alima Déborah Traore)等一行布吉納法索國家調解使陶蕾女士(Alima Déborah Traore)等一行,在布吉納法索駐台大使尤妲(Céline Yoda)及參事畢逹悟(Daouda Bitie)、外交部亞非司副參事回部辦事顏嘉良陪同下前來拜會。… 更多 我特別代表立法院歡迎訪賓,表示台布間情誼深厚,且兩國皆致力追求民主,本院很樂意與布國進行交流。尤其,陶蕾調解使在調解政府與人民爭端方面成就非凡,而我國監察院在相關事務上也累積了不少經驗,相信彼此間的意見交換可供該國參考。 調解使特別祝賀其昌順利當選立法院副院長一職,亦於去(104)年11月選行總統大選,國會議員隨之換血。陶蕾調解使提到,我國監察院與該國調解使職能相近,亦都是國際監察組織成員之一,相似之處不少,但在昨(8)日與我國監察院委員開會討論的過程中,也發現不少相異之處。陶蕾調解使強調,本次來台與我國監察院簽署合作協定,將來將加強雙方合作互訪。她隨後並向我簡介該國調節使的職能及制度設計。
圖片
留言
  • 齊原
    世事無常,難以預料!

    昔日{熱心公益},主持由我製作(TVBS轉播) 的921南投賑災晚會的黃安(當年主辦是綠營的呂秀蓮-… 更多 桃園賑災基金會)。
    今日戴墨鏡口罩躺擔架進醫院的他,卻成為媒體所稱的{台獨剋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