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節能減碳我最萌♥
你家也有會省電的神奇寶貝嗎?
快拍下他(她)的省電行動、並寫下省電宣言、上傳抽獎~ 即日起至104/6/5,上傳學齡前(98/5/1後出生)小朋友的省電行動照,號召親朋好友一同省電投票,就有機會獲得全家同樂的神奇寶貝禮!
天天投,中獎機會愈高唷! 活動網址 http://www.cyber-opinion.economic-news.tw/campaign201505
超連結 CYBER-OPINION.ECONOMIC-NEWS.TW

省電俠大募集,神奇寶貝照過來

即日起至104/6/5,上傳學齡前(98/5/1後出生)小朋友的省電行動照,號召親朋好友一同省電投票,就有機會獲得全家同樂的神奇寶貝禮!天天投,中獎機會愈高唷!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