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節電誰最行,你也來說說~ 炎炎夏日,開冷氣?不開冷氣?That is the Question!
其實只要聰明用電、杜絕耗電,你也能節能減碳愛地球~
看看網友怎麼說? http://www.cyber-opinion.economic-news.tw/default.aspx
超連結 CYBER-OPINION.ECONOMIC-NEWS.TW

網友說∣經新聞

每月收錄經濟部相關主題之網友評論,歡迎大家將想法與我們分享!
留言
  • Dikingx Liang
    夏天到圖書館、百貨公司及美術館走走運動、看看、坐坐,觀看新事物,吸收新知識,家中節能又省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