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人物側寫〜允文允武的陳心瑜同學】
本校資訊管理系三年級陳心瑜同學,自小懂得自我要求與自律,求學過程盡力將每件事有規劃地朝目標前進,也因為這樣的想法讓她決定踏入海軍官校,以擔任一位優秀的海軍軍官為職志。… 更多 陳心瑜同學除了唸書之外,不忘了將自己的興趣與對音樂、藝術與科學的熱忱融入了自己的求學生活。曾擔任校內英文歌唱指揮,文字投稿、繪畫、海報與卡片設計方面也有相關得獎作品。另外也曾參加校外英文話劇比賽獲得優勝。別看個子嬌小的心瑜,在校是舞蹈社的社長外,亦是班際籃球盃錦標賽的固定班底,曾連續拿下兩屆的女子組冠軍呢! 這次榮獲全國優秀大專青年的殊榮,陳心瑜同學表示,或許軍校這條路,在別人的想法裡有許多的贊同與不贊同、支持與不支持,但知道自己在做些什麼,其實這樣就夠了!因為喜歡而追求,因為追求而努力!要記得,「夢想不會逃走,逃走的往往是自己!」與大家共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