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校教育使命在培養學生成為現代化海軍軍士官,成為國軍未來優秀之指揮管理及科技幕僚人才。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軍校路669號
貼文
【人物側寫〜課業優異、誠以待人的邱光懋同學】… 更多
海軍官校資訊管理系三年級邱光懋同學,榮獲高雄市105年度優秀大專青年的殊榮,自小受到父親亦是軍職的影響,萌生從軍的理想。中正預校時期就榮獲「外交小尖兵英語種籽隊選拔」南區第三名、全國第六名,「PBL國際教育交流暨專案式成果發表會」獲得優等獎、「NDYS世界青少年氣候變遷高峰會」中華民國宣誓代表、「全國語文競賽客語字音字型組」全國第五名、「ASEP亞洲學生交流計畫」白金獎等殊榮。進入海軍官校後更積極參與「模擬聯合國會議」,學習如何靈活使用英文來討論國際議題,並使用具有國際觀思維的方式和平達成各國家所提出的訴求。 除了課業表現優異外,邱光懋在校則以誠以待人、認真負責的態度擔任實習幹部,獲得長官及學弟妹高度的肯定。在獲獎後邱光懋表示,現階段將努力精進本職學能及外語能力,期望未來能擔負起保護這片海洋的重責大任,這將是一份光榮且偉大的工作。
圖片
留言
  • 彭達麒
    光懋偶愛你,猴塞雷ㄚ,美濃鄉親以你為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