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分享 國防部發言人在登步部隊戰鬥隊呼相簿中新增了 2 張相片。
「登揚闊步名四海,步震八方耀五洲......」陸軍裝甲第584旅機步一營為展現裝甲部隊誠、愛、熱之精神,日前代表旅上參加六軍團指揮部於龍山營區所舉辦的105年度部隊戰鬥隊呼競賽,參賽官兵無不士氣高昂、全隊一心。 旅長張將軍於競賽前表示,戰鬥隊呼是基層部隊發揮無形戰力、激勵精神戰力、凝聚單位向心的重要元素之一,期許所屬官兵能秉持此精神與態度,將登步部隊堅毅成鋼的精神發揚光大。 最後,機步1營官兵運用裝甲兵誠、愛、熱三元素、裝甲部隊履帶、閃電之精神,與「前鋒部隊、為民先鋒」之創意隊形變換等,榮獲此次競賽佳績。(584旅供稿)<br> 歡迎轉貼分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