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7大組織文化打造成功新創團隊:就事論事 創業除了創造產品以外,也是創造團隊文化的過程,成功的創業團隊,善於管理人群為共同的目標努力。史丹佛大學教授Lindred Greer研究創業家精神和團隊動態,觀察到成功的新創團隊有其特殊的管理技巧:
1.在創業早期即重視組織文化的塑造
2.就事論事
3.保持謙虛
4.重視團隊貢獻
5.避免團隊專長的重複性
6.清晰的工作事項安排
7.請求外人的協助
超連結 STARTUPTAIWAN.COM

7大組織文化打造成功新創團隊:就事論事

成功的創業團隊,善於管理人群,為共同的目標努力。公司文化是塑造團隊溝通的基礎,但很多新創團隊,甚至是企業,都直接進入工作事項的執行,而忽略這一環的溝通與取得共識。成功的新創團隊,在塑造組織文化有以下7大技巧。有其特殊的管理技巧:1.在創業早期即重視組織文化的塑造。2.就事論事。3.保持謙虛。4.重視團隊貢獻。5.避免團隊專長的重複性。6.清晰的工作事項安排。7.請求外人的協助。   1.在創業早期即重視組織文化的塑造 創業早期所形成的文化,構成之後公司經營的原則,因此在創業初期化的文化塑造與調整是十分重要的。平等的文化可以激勵員工,鼓勵互相討論想法,一旦有人被解僱,平等的文化可能就會…
留言